七队召开新提拔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地质七队在惠州队部办公室四楼会议室召开新提拔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综合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会生主持。
       会上,七队纪委书记陈飞雄对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他从讲政治、讲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单位团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纪守法,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听了廉政谈话后,5名新提拔科级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保证服从组织安排和分配,不辜负组织期望,会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党委书记蔡会生通报本次选拔科级干部的情况、代表党委宣布任免决定,并表示祝贺。接着,大队长汤志军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忠诚于党,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大队党委的信任与期望。二是要求大家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和红线意识,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向七队党委和干部职工交出新的满意的答卷。
       会上,其他队领导也分别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服务,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发挥旗帜作用,做好传帮带,为大队中心工作和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蔡会生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条好干部标准,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干部职工的信任,搞好团结,敢于担当,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牢记初心使命,勤勉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地质七队的改革发展、稳定和转型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