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地质七队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


413日,地质七队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该队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85人参加会议。

职代会上,地质七队大队长李玉才作《团结一致,改革奋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七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系统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工作,进一步统一全队职工思想。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队经济责任制、2020年度财务决算和“三公”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批准2021年财务预算和2021年工会经费预算。经过半天的议程,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民主参与作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会议指出,2021年,全队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一致,担当作为,奋发进取,攻坚克难,投身地勘事业单位改革,服务中心大局,强化科学规范管理,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