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开展庆祝“三八”节踏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激励广大女职工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在地质七队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地质七队女工委于2021年3月11日、3月13日分批次组织全队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以独特的方式欢庆属于女职工的节日。

      地质七队女工委分两批次组织全队130多名女职工前往惠东县白盆珠镇开展一天的踏春赏花活动。女职工们在花海世界和田园风光中放下压力,放松心情。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团结一致干事创业打下基础,增添了节日气氛,凝聚了集体力量。

图片2.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