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组织开展“忆党史 铭党恩”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2020年7月10日晚,地质七队分别在惠州基地灯光球场、惠东基地灯光球场开展“忆党史 铭党恩”为主题的集中观影活动。该队干部职工和家属群众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及《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活动在嘹亮的《歌唱祖国》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观影人员有序入场。电影情节紧张起伏,引人入胜,观影人员感受了革命先辈为民族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壮志豪情,深受爱国主义精神的鼓舞,进一步培养了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激发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并表示更要好好珍惜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图片1.jpg

观影现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