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队召开离退休职工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3  点击数:-

    辞旧迎新交替舞,迎春岁月又更新。在2019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1月17、18日,地质七队分别在惠州、惠东基地职工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地质七队大队长汤志军,党委书记蔡会生,副大队长刘剑武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与离退休职工43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茶话会上,地质七队大队长汤志军代表七队党政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职工表示新春的美好祝福。他就2018年度地质七队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2018年七队总产值实现2.4亿元的历史性突破,利润近730万元,各项建设稳步推进,汤队长衷心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七队的改革和各项发展建设,坚定信心跟党走,明天会更好。

茶话会上,地质七队党委书记蔡会生用朴实、喜悦的言辞,向离退休职工通报了七队目前的队伍概况。蔡书记向离退休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有感恩的心,一定要感谢共产党的恩情,没有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将感恩之心传承给子女,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安享晚年生活。二是希望大家要有知足常乐的心态,不要盲目攀比,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三是希望大家遵规守法,尤其是老党员,要讲党性、守规矩,在思想和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文明人、守公德、讲卫生。四是希望大家要多关心大队的改革发展,多提符合本队实际情况的好建议,共同维护队伍稳定、营造文明小区、共建和谐的生活环境。蔡书记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感谢离退休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七队在各项建设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祝福送前辈,温情暖心扉。茶话会上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地质七队离退休职工茶话会在欢声笑语和共同祝愿的氛围中愉快结束。

    茶话会后,汤大队长、蔡书记和工会刘主席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上门送“温暖”慰问活动,重点看望慰问了劳模、抗美援朝老军人、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