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党员志愿者服务社区新冠疫苗接种

作者:彭远红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3月26日及27日,惠州市龙丰街道金峰社区在所辖小区设疫苗接种便民服务点,为片区居民接种第一针至第三针及十八岁以下未成年接种第一、二针,地质七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现场协助疫苗接种工作,两天共完成450针次的接种。

社区设立接种便民点旨在方便辖区居民少走路、少流动,现场设信息登记区、等候区、留观区等。地质七队党员志愿者与龙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提前沟通,分工合作,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流程和注意事项,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引导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走优先接种“绿色通道”,搀扶接种完毕的老人到留观区。在社区工作人员及地质七队党员志愿者共同努力下,两天的接种工作井然有序,各方面工作衔接有条不紊,受到前来接种居民尤其是老年居民的一致好评。

地质七队党员志愿者为社区疫情防控、疫苗应接尽接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走在前、做表率,与社区一道为居民群众构建安全健康屏障。

疫苗接种便民服务点

搀扶老人到留观区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