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彭远红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2022年3月25日下午,地质七队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该队党委副书记、大队长李玉才主持,该队党委委员、队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该队7位在职党支部书记向队党委作现场述职汇报,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一年来本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述职,较全面反映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成效。

李玉才同志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表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基层中坚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落到实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党员干部“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他就新的一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抓好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四是要坚持创新精神,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为使党支部书记熟练掌握党员发展程序步骤,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会议还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测试,并将测试成绩纳入各党支部考核工作。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