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党员突击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彭远红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地质七队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迅速行动,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近日,该队党委根据实际,组织该队机关和基层党员成立“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该队基地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自3月以来,该队“党员突击队”每天安排4名党员在该队惠州基地大门口值班,协同惠州基地物业管理人员查验进入小区人员的粤康码、行程卡,并测量体温,为全队职工、家属严把疫情防控关。同时,该队“党员突击队”还多次服务单位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地质七队重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先后配合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协助组织全队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和核酸检测等工作,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了职工和家属的安全健康。

      地质七队通过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更好地把党建工作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真正把组织力转化为战斗力,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