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与地质一队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9月3日,地质七队大队长李玉才、纪委书记陈飞雄率该队办公室党支部、经营科党支部、汕尾分队第一党支部党员与地质一队进行“互相学习、支部共建”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地质七队与地质一队相关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交流座谈会。在地质一队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带领下,全体党员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深刻认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开拓创新,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增强推进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

      双方党支部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和推动地勘经济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各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言介绍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表示要互相学习,互相分享,取长补短,加强联系,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更好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地质事业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好各项工作。

      地质七队一行参观了地质一队广东省岩土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地质一队甘展孜大队长的介绍,进一步深入了解地质工作发展方向,感受到地质科技力量。


图片1.jpg

“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座谈会



图片2.jpg

参观广东省岩土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