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走访慰问一批老党员老职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省局安排和地质七队党委“七一”系列活动部署,2020年7月8日至10日,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副大队长张福林同志率该队由党委办公室、离退休人员管理科人员组成的慰问小组,前往五华、兴宁、梅州和丰顺等地看望慰问异地安置的该队退休老党员和老职工。

      这批老党员老职工共有23人,均退休后回原籍安置,有的居住在农村老家,有的随儿女居住在县城或市区,平均年龄超过80岁,年纪最大的老职工91岁,最年长的老党员已89岁,他们大多都是经历和见证过六七十年代找矿大会战、创造辉煌业绩的老一代地质人,也是经历过八九十年代地勘队伍改革的老一辈地质人。慰问组一行向每一位老党员老职工送上党组织和单位的亲切问候与祝福,并介绍了地勘队伍的现状,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地质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地勘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见到老单位来人专程登门看望慰问,老同志们非常感动,有的甚至一度热泪盈眶,热情谈起在队的工作经历和退休生活情况,纷纷感谢单位领导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关心及慰问。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