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民副书记到地质七队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2020年6月18日,省地质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民率省局监察室、党办等负责同志,到地质七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对局管新任职干部进行年中廉政谈话。

      地质七队党委副书记、大队长李玉才向林伟民副书记汇报了队伍的基本情况、去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介绍了今年以来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及综合管理部门干部轮岗、做强做大队(院)级经济和惠勘院整合等工作,对党建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提出今后工作思路。七队纪委书记陈飞雄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局监察室、党办分别与七队监察科、党委办进行专题调研交流,听取七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并到党员活动室、宣传阵地和队部基地调研指导。

      林伟民副书记对该队局管新任职干部进行年中廉政谈话,对地质七队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2020年是地勘事业单位改革的关键时期,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确保职工队伍思想稳定;要聚焦“八个过硬”,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做好工程项目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各项地质事业平稳发展。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