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七队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为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6月8日,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全队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工作。该队党委委员、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和参加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所作重要讲话进行了重点传达和学习。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八个部分内容进行了全文原本学习。大家对去年和今年以来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综合国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对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所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感到欣慰,确实来之不易;对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守住“六保”底线,优先稳就业保民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学习研讨。

      该队党委副书记、大队长李玉才作了中心组发言,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强调做好今年工作,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密切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于变局中开新局,稳住经济基本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队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督促各综合管理部门轮岗和惠勘院整合后完成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把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职代会举措结合起来,加快有关规章制度和各项民生措施的落实。总之,“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希望全队干部职工抓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契机,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直面困难,求真务实,持之以恒抓好党员干部和职工党建理论学习,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完成今年职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