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队党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1  点击数:-

      2019年1月29日上午,按照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地质七队党委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队党委书记蔡会生主持会议。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准备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关于领导班子及成员的群众意见和建议进行通报。

      党委书记蔡会生同志代表队党委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表示队党委班子要坚持以“学”为基,强化政治建设,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领导班子;坚持以“实”为要,强化宗旨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坚持以“干”为本,强化底线思维,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队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各位党委委员发言后,其他党委委员严肃认真地提出了批评意见,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畅所欲言。

      蔡会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特点突出,一是会前认真学习;二是广泛征求意见;三是对照检查深刻,主题突出;四是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的贯彻落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落实民主集中制;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求真务实;进一步履行“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该队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财务科、人事科、监察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