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队春节前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1  点击数:-

      按照省局党委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工作部署,地质七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近日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地质七队党委书记蔡会生、大队长汤志军和其他班子成员及退管科、党办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慰问组,分别对困难党员、老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慰问组对困难党员、老党员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嘱咐大家保重身体,感谢老同志多年为队所作的贡献,送上了新春祝福。全队共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57人,发放慰问金31000元。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思想、生活状态和合理诉求,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工作,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也更有利于和谐发展。受慰问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对上门慰问的领导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地质七队慰问老党员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