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队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5  点击数:-
      6月13日,地质七队在惠州队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该队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部门副科以上干部、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汤志军大队长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蔡会生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求全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体现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蔡会生书记还对该队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汤志军大队长强调注重本次主题教育实效,全队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把自己摆进去,在活动中要不断反思“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我们现阶段的使命是什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从自身岗位实际出发,认真检视自己,努力为七队改革发展和队伍管理贡献力量,营造向上、向善的干事创业氛围。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鹅岭南路101号办公楼 邮编:516008
联系电话:0752-2275709 传真:0752-2275824 E-mail:gddz7d@163.com 粤ICP备14038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