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召开江门市蓬江区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0日,我队于三楼会议室召开江门市蓬江区多要素三维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工作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由地调所所长、项目负责人李森主持,队总工程师张国恒及项目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611.jpg

  

  会上,项目负责人李森对近年我队完成的新会城市地质调查成果进行了展示,对工作内容、工作手段、调查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对此次蓬江区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组成员及分工、关键技术环节和野外工作计划等作了详细部署,要求项目组一定要克服工作区条件艰苦、任务艰巨等困难,精诚团结、勇于担当,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项目副负责人翁雁声对项目主体情况作了补充介绍,对野外安全注意事项作了安排,并强调一定要全力做好项目生产和技术质量工作,为项目长期滚动打牢基础。

  大队总工程师张国恒指出,队班子高度重视此项目,一是本次项目组人员在新会城市地质调查原班技术人员的基础上,扩充了地质测量、遥感解译、专题等方面专业技术人员,希望全体项目组成员勇挑重担,同力协作,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增强安全和保密意识,工作全过程落实好野外人身、设备、用车安全和保密各项要求;三是认真做好出队前各项准备工作,树立质量红线意识,大力提升项目工作质量,加强成果总结、转化应用与服务,为地方政府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供技术支撑。

  通过学习与动员,项目组全体成员热情高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齐心协力、团结合作,为城市地质调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