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多渠道招聘人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解决人才紧缺问题,推动队伍高质量发展,近期我队开展了校园招聘、公开招聘、网络面试等多种方式招聘人才。

       3月下旬队领导亲自带队奔赴中国地质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各大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招聘组成员在专场宣讲会上详细介绍了我队基本情况、经营理念、文化、资质、地理位置、发展平台以及招聘条件、工作要求、薪酬待遇等内容,共收到简历50余份。在网络面试中,大队长杨超就应聘人员关注的薪酬待遇、职业成长、工作和生活环境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领导耐心细致的讲解和介绍,得到了应聘人员的认可。经过严格的筛选,一批专业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技术水平较好、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据悉,为招聘2021年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我队先后组织了5次校园招聘,4场网络面试。经双向选择,目前有3名硕士研究生(2人为中国地质大学应届毕业生)、3名本科生与单位签订协议,部分应聘者也在协商中。接下来,我队将继续多渠道招聘人才,多措施留住人才,不断优化人才梯队建设,吸引更多的“高、精、尖”人才加入到地勘队伍中。


成都理工大学-招聘(1).jpg

成都理工大学-招聘现场


桂林理工大学-招聘现场(1).jpg

桂林理工大学-招聘现场


网络面试(1).jpg

网络面试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