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矿综合地质大队有限公司到我队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30日,陕西地矿综合地质大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安林带领该公司主要负责人来到我队开展工作交流。大队长杨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IMG_1054.JPG


       座谈会上,大队长杨超对陕西地矿综合地质大队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结合自身单位的人员结构、管理模式、党群工作、产业规模、生产经营、创新激励机制、人才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重点围绕当前新形势下地勘事业单位改革、体制机制创新、产业发展新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改革经验及在发展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会后,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学习借鉴彼此好的经验及做法,开拓工作思路与视野,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促进合作,共同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