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召开新任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提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2020年3月31日下午,我队召开了新任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会。


图片1.png


       会上,纪委书记陈少纯首先代表队纪委向新提拔任职的6位中层干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对于新任职干部来说,这是一个新起点,职务上升也意味着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希望大家“谨记初心使命、不负期望勇担当”,并要求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着重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忠诚。忠诚党的事业、忠诚组织的信任,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

       二是勤勉。要明确自己肩负的职责,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到大事能谋划、难事勇担当,要紧紧围绕大队中心工作出实招,干实事,鼓实劲,以会谋事、能干事凝聚职工群众力量,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完成省局和大队工作部署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始终做改革发展的先行者。

       三是廉政。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增强自律意识,时时处处都要谨小慎微,特别是在生产经营和内部管理活动中,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自觉净化“三圈”,努力做到不为权利所迷失、不为人情所困扰,不为物欲所诱惑,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者。

       随后新任干部谈了自身体会,并表态发言,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定会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党员本色,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陈书记再次逐个叮嘱和鼓励大家要履好职、守好纪、有担当地做好各项工作,并用“不忘来时路,奋力向前方”与大家共勉。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