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召开新会区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动员大会暨岗前培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3月27日,我队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会区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动员大会暨岗前培训会议,会议由地质调查所所长李杰维同志主持。

       据悉,该项目落实后,我队高度重视,迅速组建了以大队长杨超为组长,总工程师张国恒、地调所所长李杰维为副组长的跨部门、跨专业的项目组。为推进疫情防控下该项目野外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召开了项目动员暨岗前培训会。会议上,项目技术负责人董玉志同志就新会区城市地质调查有关技术要求向项目组全体成员作岗前培训。随后,项目副组长李杰维同志介绍了新会区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的来源,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项目的工作纪律,并对项目组成员提出要求:一是项目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把项目做到最好。二是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在2021年3月前提交成果。希望通过此次锻炼,我们即出成果,又出人才。三是希望大家“即来之,能战之,必胜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下一步江门市区全域城市地质调查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png


       最后,总工程师张国恒对加快开展项目的野外地质调查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希望项目组的同志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做好各自的工作,要抓住机遇,通过项目来提升自己,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牢记项目目标任务和要求,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努力把该项目做成一个示范工程、精品工程,为下一步争取开展江门市全域的城市地质调查工作奠定基础。三是项目的实施,不但要为地方政府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供技术支撑,解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解决的基础地质问题,而且要为我们大队锻炼和培养出一支人才队伍。四是要提倡奋斗精神、求实精神和创新精神,城市地质调查工作是一项新的基础性综合性工作,需要有思路上的创新、方法的创新、成果应用的创新。五是要有“箭在弦上,闻令而动”的作战意识,项目组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各专业组长的带头作用。

       会后,大家就如何开展好项目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