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队工作人员 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队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及省局关于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我队工作人员2021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范围

  参加年度考核的对象为全队在编工作人员及纳入非编制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的人员。

  二、考核提交材料

  队属各单位(部门)认真组织被考核人员进行个人总结,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由单位(部门)领导根据实际工作表现及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评议,并提出考核等次意见。

  队领导由省局进行考核,队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另提交一份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三、提交时间

  各单位按要求认真做好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并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年度考核材料交回大队人事科。年度考核表可在大队网站下载(网址:http://dzj.gd.gov.cn/6dd

  特此通知。


2021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