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结构

       一、综合管理部门(6个) 
      (一)办公室(与党委办公室、工会合署) 
      组织协调本单位日常工作,负责文秘、会务、外事、接待、信访、文书档案、保密、电子政务等工作;负责党务、宣传、政治思想、精神文明、工青妇和计生等工作;负责本单位工会的日常管理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财务科 
      负责本单位财务管理、资产账务管理、政府采购管理、收支预决算及工商税务登记、综合统计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人事科(与离退休人员管理科合署) 
      负责本单位的干部人事、劳动工资、社会保障、职工教育、科技人才管理和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负责本单位的离退休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监察科(与审计科合署) 
      负责本单位纪检、监察、内部审计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总工程师办公室 
      负责编制技术发展规划和年度地质工作计划,地质技术和成果管理;组织协调项目申报和实施;负责地质矿产对外合作与交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经营管理科(与安全生产管理科合署) 
      负责本单位生产经营管理、合同管理、资质和证书管理工作;负责基地管理、后勤保障、治安保卫工作;负责安全生产、职业卫生和劳动保护管理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业务部门(4个) 
      

   (一)地质调查所 
      承担国家、地方政府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项目和战略性矿产勘查项目;负责国家、地方政府专项地质勘查基金项目的实施;开展矿山地质环境影响评价以及商业地质矿产勘查和地质技术咨询服务工作;开展国(境)外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地质灾害防治所 
      参与编制地方政府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突发性地质灾害抢险应急预案;开展地质灾害危险评估、勘查评价、治理设计及监测、防治专项研究工作,为地方国土资源部门的地质灾害预警、防治、危机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水工环地质调查所 
      从事水文地质勘查及相关技术研究工作,承担国家和地方公益性、基础性、战略性水文地质调查、勘查任务,承担水文地下水资源的勘查及研究工作,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水文地质资料,开展地热资源勘查评价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实验室 
      承担开展各级财政的基础性、公益性和战略性地质调查、勘查项目中的地质实验测试专项任务;承接地方政府部门委托的各种地质实验测试任务;承担开展商业性岩矿测试、土工试验、水化学分析等测试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企业化经营单位(1个)       

  江门市粤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