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开展廉洁承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11日,我队纪委组织全队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到广州市花都区塱头廉洁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自律守承诺 两个维护我践行”为主题的廉洁承诺学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一是集中参观学习塱头廉洁教育基地有关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文化遗迹和古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二是在职党员在谷诒书室集体宣读和签订由大队纪委统一制作的廉洁自律承诺书;三是在职党员在开展廉洁承诺活动横幅上签字留存。

图片2.png

       通过开展廉洁承诺活动,不断引导党员干部把好“廉洁关”,绷紧“自律弦”,自觉强化履职担当,规范廉洁从政行为;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动我队高质量发展和事业单位改革稳步开展。

图片3.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