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7月31日,我队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厅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队领导班子、二级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或纪检监督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党委书记谭能超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陈少纯传达省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我队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做了部署安排:一是召开一次动员大会,部署大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二是开展一次法纪培训,加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教育;三是打造一个廉洁项目,选取新会城市地质项目作为示范项目,以点带面打造廉洁工程;四是接受一次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案示警教育,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五是签订一份廉洁承诺书,引导党员干部把好“廉洁关”,绷紧“自律弦”。

       大队长杨超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就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严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引领,带领全队干部职工,鼓足干劲,以过硬的政治定力和严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推动我队地质工作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面落实严守政治纪律的实践要求,稳步推进改革。要直面事业单位改革,精心组织,紧扣关键节点,统筹推进,要严明改革的纪律规矩,保证改革期间各项工作严谨稳定,严格执行改革期间的各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三是要把握严守政治纪律的工作要点,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建引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改革全过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大局为重,以发展为重,摆正心态,积极参与改革,主动服务改革,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大队年度工作任务。

       会后,大队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