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女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31日,我队女职工大会在队部三楼会议室圆满召开,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全队共38名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2022.03.31女职工大会.jpg


  

  会上,第一届女工委主任周荣耀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自2016年以来,大队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地质工会、队党委及队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女工委以服务女职工为宗旨,团结引导女职工服务工作大局,以提高女职工素质为目标,以服务广大女职工为出发点,充分调动女职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为我队地勘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工会主席陈少纯就女职工如何在服务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提素建功,传承好家风,充分发挥“贤内助”的作用上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广大女职工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跟随大队发展步伐,坚定信念、统一思想,自觉做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的排头兵。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展示巾帼风采。广大女职工要把握大队高质量发展的诸多契机,把工作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在生产经营主战场上奋发有为。三是坚持身体力行,发挥培育好家风的独特作用。广大女职工要充分发挥“贤内助”的作用,内能持家、外能精干,合理规划工作与生活的时间,把好思想、好品行、好家风、好习惯传扬到下一代中去。


2022.03.31女职工合照.JPG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