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新形象 展现新作为 开创新局面——我队顺利召开2022年“双代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29日,我队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队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代表共4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长杨超作题为《树立新形象 展现新作为 开创新局面 奋力开启我队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一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新形象;二要聚焦主业主责,展现新作为;三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创新局面。代表们围绕着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人才培养使用、促进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1.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开展了民主评议职工之家,讨论通过了《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章程》《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队属单位奖励性绩效考核办法》等管理制度。会议表彰了上年度的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先进个人及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干部、优秀职工之友;投票选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3(1).jpg

  大会号召,全队广大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的工作思路,以昂扬的精神、奋斗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奋力谱写我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