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开展庆“三八”团建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我队女职工风采,进一步增强集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3月7日,队女工委组织女职工到鹤山双合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团建户外拓展活动。拓展活动以互动体验、教育实践为主要方式,深入团队建设、茶旅融合、爱国教育三类基地,让女职工们拥抱自然,释放压力,愉悦身心,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彰显活力。

团队建设展风采

  在专业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女职工们迅速进入状态,分组完成打开心扉、贪吃蛇、团队文化展示等多个互动游戏。大家团结协作、相互竞争,勇毅奋发,培养了全体女职工的协作意识、信任意识和团队意识,达到了相互信任、协作共进的目的。

1.jpg

2.jpg

   


茶旅体验悟思想

  “茶园旅游”作为鹤山双合镇乡村旅游的重点发展项目,有“以茶促旅、以旅带茶、茶旅融合”的独特优势。茶园空气清新,景色怡人。大家戴着斗笠,背着茶篓,在茶艺师的指导下兴趣盎然学习专业的采茶制茶,在体验采摘活动中领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科学内涵和深远意义,共享双合镇在乡村振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3.jpg

   


精神洗礼忆初心

  越侨文化是鹤山双合镇最有代表性的地方文化之一,越侨文化馆展示了在鸦片战争中民族英雄麦廷章的英勇事迹,并通过实物和图文形式,展示了越侨的回归历程、美食和文化风俗,领略了独特的越侨历史和越侨文化。全体女职工通过参观革命斗争年代的武器、军服及各种军用物资,深深感受到革命战争的艰难,深深感受到民族英雄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深深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珍惜当下,以“强国复兴有我”的斗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继续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绽放巾帼芳华。

4.jpg

   

  此次拓展活动,女职工们还参观了千亩光伏基地、生态农业基地,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答等。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大家纷纷表示很有意义,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