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月12日,我队女工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节活动,通过到江门市党员服务中心和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开展党史知识问答,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筑牢信仰之基。


图片2.jpg


       在江门市党员服务中心,女职工们参观了红色叙事大型浮雕区和“红色印记展馆”,从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深情的文字以及一座座铜制雕像中学习江门党史上的“六个第一”、江门党史上的英烈故事。随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区,通过学习正风肃纪反腐成果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最后,女职工们观看党员教育片《林基路-共产党人的楷模》。


图片1.jpg


       在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女职工们观看了周总理视察新会的音像资料,随后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边参观实物展览以及领导视察新会图片展。通过观看周总理当年深入工厂、田间、供销社等场所的图片展,与新会农民、工人、基层干部、专家、归侨等促膝交谈、广泛接触,真切感受到周总理亲民为民务实的公仆形象。

       在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女职工们都胸有成竹,现场气氛紧张激烈,你争我抢,互不相让。通过党史知识问答,让大家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感悟初心,知史爱党,知史明责。

       此次三八节活动丰富了妇女职工党史学习的形式,激发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使大家在思想政治方面接受一次重要洗礼,坚定信仰,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滋养和精神动力,激励我队女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不忘初心,彰显巾帼之美,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