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地环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我队2020年“地环杯”篮球赛在鹤城基地举行。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陈兴龙同志、省地质工会常委们莅临指导,我队班子和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陈兴龙巡视员作开幕致辞并为球赛开球。


1.JPG


       开幕式上,陈兴龙巡视员对篮球赛的开幕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球队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同时指出,在党中央的正确决策部署下,我国抗击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才有了今天的社会安定、经济发展的大好局面,大家要加倍珍惜。六队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战疫情、促发展,2020年各项工作较上年有长足的进步,可喜可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把保障人民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希望全体运动员积极响应推进健康中国的战略,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为我队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jpg


       本次篮球采取单循环赛制。赛场上激情满满,队员们默契精准的投篮、完美的配合、强悍的防守,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示了各支球队的活力和团队精神。赛场下,啦啦队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勘察院水工环所联队勇夺第一名。


3.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增设了定点投篮项目,进一步增加比赛的广度和活跃性。“以前比赛都是我们在场下看别人打球,这次我们场下观众也能有机会上场比拼了,很开心。”在参加定点投篮后的干部职工们兴奋不已。


4.jpg


       此次篮球赛的开展,不仅增进了球员之间的友谊,而且凝聚了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地质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激发了他们投身地质事业的蓬勃热情。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