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我队地质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10月21-22日,我队举办了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共有4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队员们奋力拼搏、大显身手,专业的发球、接球和精彩的扣球,赢得了阵阵喝彩,赛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队长杨超、纪委书记陈少纯组合勇夺男双冠军,魏少强、洪伟兵组合荣获男双亚军,陈宏、陈涛组合荣获男双季军;陈宏勇夺男单冠军,吴星星、李展荣获男单亚军,韩军、王立军、符策志荣获男单季军;杨苏诗、石洁分别荣获女单冠亚军。

       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队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大家在比赛中不仅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更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地质人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地勘文化的内涵,促进“和谐六队”建设。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