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我队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大队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共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队党委书记谭能超主持。

图片1.jpg

  述职评议会按照党支部书记述职、与会代表评议、大队党委成员点评三个环节进行。会上,10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内法规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大局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责任制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和发展党员等情况作详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和剖析,明确下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理论武装、织密组织体系、建强党员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

  会议强调,2022年党建工作要贯彻“围绕发展抓党建、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工作方针,落实新一轮《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一是抓好党建引领促发展工作,重点发挥党员突击队、党员攻关小组在急难危重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保持学的热情、干的劲头,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做好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三是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党员队伍的思想特点、风格的变化,以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方式,打造地质六队党建特色品牌。

  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支部书记现场打分测评。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