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文明城市 党员周末不停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江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共建地质幸福家园,12月11-12日,我队党员突击队积极参与结对社区创文志愿服务行动。


图片1.jpg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行动中,各党员志愿者明确分工,秩序井然,拿起扫帚、夹子、铲子等工具,穿梭在中沙社区、地质大院等路段的主要区域、地段、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清扫,全力清理地面散落的纸屑、烟头、落叶、杂物等垃圾,花圃内的垃圾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重点清理了居民楼墙面、街道电表电箱、灯柱上的牛皮癣,对中沙社区和地质大院创文工作的死角、黑点、盲点、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和清扫,并对在行动过程中发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各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通过此次结对创文活动,强化了我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接下来我队将进一步引导党员在创文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当表率、树形象,为江门市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