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党员突击队助力江门市创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为营造洁净有序的社区环境,进一步提高江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知晓和支持创文工作,树立文明创建新风尚,按照市创文办统一部署,1月4日-8日,我队党员突击队主动对接结对中沙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结对创文活动中,我队党员分别开展清理牛皮癣、打扫卫生、督促商铺门前三包和入户宣传等工作。在入户宣传环节,我队党员挨家挨户向社区居民派发创文宣传小册子,宣传江门市创文工作开展动态,并认真听取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引导居民提高文明意识,规范文明行为。

       通过此次结对创文活动,强化了我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社区营造起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局面,同时进一步引导我队党员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当表率、树形象,为江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六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