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队属各基地自建房(老旧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地质五队在队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队属各基地自建房(老旧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队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锦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局关于自建房(老旧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通报了省局对大队安全大检查整改意见反馈情况。

  会议深入分析了队属各基地老旧房屋分布情况和安全隐患摸排情况。会议指出,汛期将至,要将解决老旧房屋安全隐患问题作为当前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队领导班子和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必须进一步提升站位、压实责任、严守纪律、统一思想、步调一致,不折不扣宣传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认真细致推进自建房(老旧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各环节工作。对水基基地公房租户的安排,要本着“解决安全问题是第一位的”和“尊重历史,结合实际,稳妥推进”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解读、宣传引导、科学分类、精准施策。同时,要加快推进云浮基地自建房(老旧房屋)相关工作,切实实现群众安全、群众利益、群众方便的统一。 

  会议审议了《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基地房屋安全隐患整治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经修改后印发执行。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