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24日至25日,地质五队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20年工作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思路。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地质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发展是硬道理,越是在深化地勘事业单位改革的关键时期,越是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履职尽责、聚精会神做好自己的事情,扎实推进地勘队伍高质量发展。

  会上,队属各经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生产经营、工程款回收等重点工作,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参会同志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加强内部协作、拓展稀土和非金属矿山业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大队长林六启对2021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结合实际落实好各阶段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二是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机制,对预决算管理、合同管理、零星采购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统筹施策、各个击破;三是深入推进财务规范管理,量入为出,加快加紧做好工程款回收,提高国有资产运行使用效率;四是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胆提拔使用优秀年轻干部,优化合同工使用管理和薪酬分配,激发人才活力。

  队班子成员、队属经营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