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地质五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大队长林六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二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年度工作要点,突出“改革护航年”主题主线,结合五队实际,扎实推进“三围绕两促进一加强”工作,对风险和隐患积极防范、提前预判、全面监督;三要严格改革期间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确保改革期间队伍和谐稳定。

  会议对全队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勤学习,特别是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严自律,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三是要管亲属,管好身边的亲属、朋友,规范自己“八小时外”的行为,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自己的节操;四是要做模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

  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队属经营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