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1  点击数:-

  3月24日,地质五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队党委委员、队属经营单位班子、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大队长林六启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广东省地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对地质五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明确指导思想,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对三个阶段13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张锦元对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省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履职尽责,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新时代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紧密集合;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当天,参会同志还到赖寅倣烈士纪念堂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行动现场教学。

3.29.jpg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