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到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3月3日,地质五队副大队长叶冠球带领实验室班子及在生态环境局挂职的干部一行6人到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交流学习。华南所生态环境修复技术研究中心及固体废物环境管理与政策研究室主任檀笑及土壤研究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和主要业务。华南所代表重点介绍和分析了固废及生态修复方面典型案例。双方还就水质、土壤、固废及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双方表示要继续深化合作,深入交流,共谋发展,共同为肇庆市环境领域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秦亚平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