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德发局长到地质五队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0  点击数:-

  6月9日,省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德发到地质五队调研指导工作,局领导林伟民、陈兴龙、陈周平、何俊美及局有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6.17.jpg

  调研座谈会上,地质五队大队长林六启汇报了地质五队基本情况、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就坚持一个总要求、把握两条主线、优化三项机制、突出四个重点、实施五个强化进行了说明。

  听取汇报后,黄德发局长对地质五队整体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地质五队班子团结,近年来,在地质找矿、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大队经济实现平稳发展。对下一阶段工作,黄德发提出4个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四个第一”工作要求,为地勘单位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开拓商业性地质市场,做大做强工勘施工、地灾等业务,着力打造经济增长点;三是进一步加强债权清理和工程款回收工作,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跟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推进成本核算,树立成本控制意识;四是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树立正确的激励导向,把全队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起来,凝聚全体职工干事创业力量。座谈会上,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民,巡视员陈兴龙,副局长陈周平,总工程师何俊美等局领导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黄德发局长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地质五队水基基地规划建设相关情况。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