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认真学习传达省地质工作报告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3月30日,地质五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学习传达2020年度省地质工作报告精神。队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大队长林六启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题为《党建引领 聚焦主业 改革创新 推动广东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省地质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报告在深入认真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科学准确地分析判断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地勘事业发展趋势,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地质五队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地质工作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纪律第一、安全第一、稳定第一、发展第一”的工作思路,按照“五个坚定不移”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在经济发展方面调结构转方式提效益,在队伍管理方面强弱项补短板提质量,以更加科学的举措,更加有力的行动激活经济主体活力,深入推进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队属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地质工作报告,按照大队部署,从全局着眼,从小处入手,落实各项分解任务,把因疫情损失的时间抢回来,凝心聚力打牢2020年各项工作基础。

编辑:何   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