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地质五队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2020年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书记张锦元主持会议,队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办公室(党办)、监察科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3.26·1.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要求全队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在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围绕中心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地勘队伍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基础。

       会议逐条学习研究了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并结合地质五队实际,对2020年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张锦元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地质五队深化改革、加快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落细落地各项举措,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纪委书记王志刚传达了2020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中共肇庆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精神。会议指出,2020年,要在局党委统一领导下,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三抓一提”,结合地质五队实际细化“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年”各项工作部署,开展4方面问题重点整治,要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保障队伍平稳健康发展。

       大队长林六启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迅速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队伍管理和生产经营运行秩序,分秒必争抢抓进度、抢抓机遇,加快2020年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同时,将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凝心聚力推进机关服务转作风,生产经营提效益,高质量发展见成效。


编辑:何    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