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召开地下水污染调查与防治项目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3月20日,地质五队召开地下水污染调查与防治项目评审会,大队长林六启、总工程师高亦文出席会议,总工办、地调所、实验室专家和青年技术骨干,以及在肇庆市生态环境局挂职的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3.26·2.jpg

       会议对2个地下水污染调查与防治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评审,地质勘查、水工环、岩土工程、实验测试等领域专家在深入了解项目背景、任务,认真审阅报告内容及附图等资料的基础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青年技术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议认为,两个方案完成了下达的目标任务,同意通过评审。

       此次通过评审的2个项目由地质五队环境地质工作小组承担,属向环境地质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地质五队将进一步加快加紧业务攻关和技术攻关,以项目为依托,培养人才,积累经验,打开2020年环境地质工作新局面。


供稿:闫   行

编辑:何   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