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党委会专题听取纪检监察工作汇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2月21日,地质五队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纪检监察工作汇报,总结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办公室、党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党委书记张锦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局党组、局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队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队纪委紧扣“改革护航年”主题,全面落实“三围绕两促进一加强”工作任务,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深化地勘事业单位改革、推动队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要按照省局部署,结合五队实际,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一是强化关键环节监督管理,聚焦生产经营、技术质量、财经纪律等领域,及时排查隐患问题,解决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落实整改闭环,同时,以小见大,由表及里,健全制度体系,解决深层次问题。二是强化全员廉政警示教育,在全体职工中广泛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警示教育,特别是学好用好近年典型案例、系统内的案例,确保廉政教育入脑入心。三是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着力提高纪检干部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纪检干部前哨作用,为队伍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