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召开第二季度纪委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地质五队召开第二季度纪委学习会议,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共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志刚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重要文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分析了两个违法违纪警示案例,观看学习了视频政论片《你的样子》第四集《品格》。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局“三围绕两促进一加强”部署,紧盯重要岗位,持之以恒抓落实。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安全,严格财经纪律,要加强对各单位“一把手”的监督。并对队属各单位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还对上半年工程项目管理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程项目管理检查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对检查出的问题持续跟踪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撰稿:孙粤阳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