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召开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3月18日上午,地质五队召开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队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和重点部门负责人共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志刚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局党风廉政工作部署,学习了中纪委网站通报的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的8起典型案例和一个警示案例的分析;对亲属开办关联公司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相关信访对干部职工进行了提醒教育。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最新精神、最新要求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按照局“三围绕两促进一加强”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监督执纪工作,护航地质事业改革与发展;三要督促各单位各科室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亲属开办关联公司排查工作,要求文件精神务必通知到每一个人,认真组织填报,不得瞒报、漏报;四要加强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活动的教育监管,加强法纪教育,加大监督力度,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法纪意识,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防范各种风险。

  会议还总结了2020年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存在的问题,通报了2020年度大队纪委党风廉政工作考核结果和队属各单位党风廉政工作考核情况,并就重点与常态化监督工作进行了探讨。

撰稿:孙粤阳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