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召开第一季度纪委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月27日,地质五队在队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纪委学习会议。大队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志刚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广东省地质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纪委书记王志刚围绕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结合地质五队实际,从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切实抓好工程项目管理、持续强化日常监督教育、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梳理讲解。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肇庆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肇庆市党政主要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就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余均静重申了大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对滞留外省职工返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返肇后续事宜进行了重点布置。

  会上,纪委书记王志刚对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希望大家务必严格遵守和执行大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力抓细抓实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的监督。

  最后,纪委书记王志刚对地质五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对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监督,积极发挥纪检监察干部在管党治党中的监督作用;二是要积极配合党支部书记开展党纪国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党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主动适应改革新要求,积极配合大队纪委多措并举创新开展纪律教育活动;四是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要以“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年”等重点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工程项目管理的监督检查和整改落实等一系列工作;五是要从严规范用人管理,认真开展相关问题自查自纠,切实防范以权谋私风险。

供稿:祝合勇       编辑:何   娇

          蔡泽军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