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党委听取纪检工作汇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9:00,地质五队在队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部署2020年工作。大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锦元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王志刚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

       监察科科长孙粤阳对地质五队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汇报。围绕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局纪委“三个三”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民主监督、做好群众来信来访等方面,全面梳理和回顾了大队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年工作设想。

       大队长林六启对大队纪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坚持“严”的主基调,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大队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是一以贯之加强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维护大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有的放矢实现重点突破,围绕局纪委各项工作重要部署,结合大队实际情况,扎实做好今后纪检监察工作,力争做到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整体工作上水平。 

       党委书记张锦元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来,大队纪委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局纪委各级工作部署安排,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大队纪委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局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加强对生产领域、经营领域、管理领域的监督指导,为单位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