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党委会专题听取工青妇工作汇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2月21日,地质五队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工青妇工作汇报,总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队党委委员、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办公室、党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党委书记张锦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队工会、团委、女工委在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和自身职能,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发挥服务群众、组织群众、教育群众功能,开展了许多形式内容丰富,职工群众喜闻乐见、宣传教育效果好的群众活动,为改革时期队伍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群团组织要牢固树立鲜明的政治导向,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中心工作加强2022年工作谋划,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发挥自身特色,丰富活动载体,以多种形式的文化、体育、实践、学习活动增进交流、激发活力;三是进一步加强青年职工关心、教育、组织、引导,建强推动地质五队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队伍。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