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丰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形式,提高青年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12月16日上午,地质五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阅江楼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铁军讲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24.jpg

  在“铁军讲堂”上,肇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肖向前,以《百年辉煌历程与宝贵经验——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宣讲。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核心要义、重大意义,宣讲内容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在距离革命英雄最近的地方听宣讲,可以触摸到革命先烈们的思想灵魂与轨迹,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斗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参加“铁军讲堂”后,青年们表示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亓坤坤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