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五队地质灾害防治宣传科普及志愿服务项目获评肇庆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2月3日,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2021年肇庆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地质五队“青春志愿 守护生命”地质灾害防治宣传科普及志愿服务项目获评肇庆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2013年以来,地质五队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在地质灾害应急抢险、预防治理、科普宣传等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在深入做好地质灾害应急防治工作的同时,将地质灾害科普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每到一处都耐心细致地向当地干部群众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决不让疫情风险与地质灾害风险叠加。同时,在各级自然资源部门、中小学校以及地质灾害多发的山区村庄,开展地质灾害科普讲座和应急演练。2021年,地质五队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村庄等活动10余次。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地质五队将一如既往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过硬的专业技术本领为地方防灾减灾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何娇    排版:凌婉盈


版权所有 © 2019:广东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 网站设计:广东省佛山地质局信息中心
单位地址:肇庆市端州区北岭四区水基基地 电话:0758-2859719  0758-2859301
联系邮箱:gdsdz5@163.com   邮政编码:526040